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1-25 06:00:00

The Mamba Mentality: How I Play

分享:

作者|Kobe Bryant
出版|F.S.G.

 

「But my body knows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2015年,殿堂級籃球員Kobe Bryant宣佈賽季完結後退役,從那一天起吸引了全球球迷蜂擁至Staples Center,希望一睹他最後的舞步。傳奇的20年職業生涯,立下無數的榮譽,單場81分仍然為人津津樂道。一次該死的阿基里斯跟腱撕裂,奪去了他僅餘的球員黃金歲月。自稱「Black Mamba」的他從不放棄、從不畏縮、從不退後,奠定了何謂「Mamba Mentality」。

此書不僅紀錄了Kobe Bryant與多位球星的交戰時刻,也分享了訓練及受傷的心路歷程,與讀者一同感受他對籃球的狂熱,把「Mamba Mentality」感染世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