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1-15 06:00:00

To Go or Not To Go

分享:

「初戀情人結婚,我該出席飲宴嗎?」

哈,你們以為自己在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啊?

先不說被邀請者,就問問,結婚的你為啥硬要邀請初戀呀、前度呀來參加你的婚禮?應該不是為了增加人情錢的收入吧?那大概是因為這經典的答案──「我希望在我人生重要的一天得到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的祝福!」
 

咳咳,建議大家疏遠對婚禮看得比天高的人,因為這類人智商與情商都偏低,而且極度自我中心,他/她們連「其實大部分被邀請去婚宴的人都不太care主人家的幸福」都不曉得,這都算了,把初戀、前度請來婚宴,尤其是平常根本沒怎麼聯絡的,你這是要……把曾經和自己這樣那樣的人都介紹給丈夫/太太認識嗎?

回說該不該出席初戀、前度的婚宴,會提出這問題,便已經顯示你感覺彆扭,那答案很明顯,你不想出席;之所以你還會考慮,是因為你正質疑自己是不是不夠大方,或是思考是不是需要表現得大方一點,甚或是怕推掉邀約會令初戀、前度誤會你對他/她還有意思(!!!)

對於自己不夠大方,一句話,不夠大方就不夠大方唄,咋了?對於是否需要表現得大方一點,也是一句話,大方給誰看?至於怕對方誤會,哈,誤會便誤會,誰誤會誰蠢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