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10-15 06:00:00

TWENTY-4 AUTOMATIC── 百達翡麗用五年時間 打造一隻平凡的錶?

分享:

在百達翡麗的米蘭發布會,筆者聽到一位男士說:「為甚麼是圓形錶殼?看上去那麼平凡......」十九年前百達翡麗推出了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腕錶TWENTY-4,長方形的不鏽鋼錶殼連錶鏈,鑲鑽的錶橋和時標配石英機芯,既優雅又實用,加上非常吸引的售價,成為了女士進入錶王世界的踏腳石。2018年10月,百達翡麗在充滿時尚和藝術氛圍的米蘭,向全世界女性錶迷發布了專門為今天更懂錶和更有要求的女性消費者而設計的全新TWENTY-4 AUTOMATIC腕錶。
 

百達翡麗總裁Thierry Stern告訴筆者,選擇圓形錶殼是經過深思熟慮,花了五年時間和超過四十款不同的原型設計中篩選出來,和機芯是天作之合。新錶的基本目標是從原有的成功系列中作出提升,為新錶加入一個擁有業界公認代表瑞士頂級製錶技術和打磨水平的百達翡麗印記(PP Seal)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這款Cal.324SC機芯擁有由百達翡麗高級技術工作室研發的Spiromax平衡擺輪游絲,能讓腕錶的準確度達至陀飛輪級別的每天-1至+2秒!


專為女性設計的腕錶必須要好看,而百達翡麗把優雅和精緻注入了TWENTY-4 AUTOMATIC的各項細節。36毫米的錶殼有精鋼和18K玫瑰金兩種選擇,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和底蓋,圓潤細緻的線條經全人手打磨後更能反映錶主的品味。設計師選擇了用兩行人手鑲嵌共160粒完美Top Wesselton鑽石裝飾錶圈,閃爍度遠比單行的鑽石為高。錶面也有四種不同選擇,分別是精鋼款的藍或灰色放射紋,和18K玫瑰金款的朱古力色放射紋或銀灰色山東絲綢織紋。立體阿拉伯數字時標和日曆窗都以18K金打造,時錶和時針分別塗上了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提高暗黑環境的讀時能力。錶鏈很難用文字來形容,必須親身體驗才能領略它的細緻、貼手和相當於第二層肌膚的舒適感!腕錶能防水30米,適合日常生活甚至宴會中佩戴。精鋼鑲鑽款定價港幣195,200,18K玫瑰金鑲鑽款定價港幣339,500,晚裝鑲有共469顆美鑽的18K玫瑰金款定價港幣424,400。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