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3-28 06:00:00

We are 驅魔人

分享:

有觀眾看了我的《VR驅魔人》電視劇,說她也像劇中女主角Charlie那樣,失去摯愛後刻意作賤自己,有意無意讓舊愛知道,不管是借common friend把口傳到對方耳中,或者借醉打電話扮醉訴心聲,甚至明知對方仍然有follow自己IG和FB,刻意打卡,po出各種作賤自己甚至自殘的post,就是要讓對方心痛緊張,以為這樣就能令對方回心轉意,兩人破鏡重圓……
 

這種天真心態,說到尾都只是當事人心魔作祟。你以為對方真的會因為心痛所以回頭?但其實這齣淒美浪漫韓劇只是你心裡自編自導自演,對方根本就沒有留意理會,甚至他的關心勸告都只是止於朋友界線,怕你做傻事令佢惹上蘇州屎,多於因為愛所以愛,為你心痛為你愁……

不要奢望現實真的會遇上像阿王和Sunny這樣的VR驅魔人,能夠驅除心魔,讓你重生的,就只有你自己。不要再幻想能夠成為童話裡被拯救的公主,現實裡,永遠都只有自救這兩個字最實際也最有效。

不自救,就只有慢慢走上自毀一途,自生自滅從來都是現實裡最真實的四字真言,別以為這淒美的花火會讓對方心痛憐惜,人家根本就已經過著沒有你更快樂更自在的新生活,一直留在原地像地縛靈那樣,慢慢變成人見人怕的冤魂,額頭鑿著情路枉死四個大字的,就只有放不下的你自己而已……

《VR驅魔人》劇照。

《VR驅魔人》劇照。

Charlie:究竟我係你嘅Jordan定你嘅Kobe?點解你哋男人永遠都係咁?

Charlie:究竟我係你嘅Jordan定你嘅Kobe?點解你哋男人永遠都係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