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8-02-28 06:00:00

天外詭異聲音救了空姐一命

分享:

筆者常認為鬼古是很環保的,經常可以循環再聽,尤其對如我本人一樣善忘的,經常舊古可以當新聽。在農曆新年團拜中,撞到某電視台高層,他一向是筆者靈異節目的捧場客,席間他重提當年他打電話到我電台,分享其家姐的一件靈異事件;然而,筆者像對這個案像從未聽過一樣,毫無印象,多年後再聽一次時才真正感受到件事的詭異性很強。


電台高層的姐姐是位國泰航空的空姐,「當年是1972年,我還只有幾歲,姐姐本來要登機返香港,但她說,當她正準備踏上連接地面與飛機門的梯級時,她只看到飛機的周邊圍上了層層的光圈,還有聽到一把聲音促她不要上機,姐姐整個人頓時變得迷迷糊糊,她竟掉頭離開。大家想想吧,她是個空中服務員,她又怎能不履行職責呢?她的上司大聲命令她回來亦不果,還說會辭去她職務,飛機於是按時起飛。可是,當飛機飛到越南上空時卻突然發生爆炸,全機10名機組人員及71名乘客全部喪生,而我姐姐便算是唯一沒上機而走出鬼門關的」。


這是國泰航空歷年來最嚴重的空難,在維基百科也有記載事件的始末,「由於我姐姐沒有上機,她事後亦受過調查,後來才懷疑是有人為了騙取妻子及女兒的保險金才如此下毒手,於是也還了我姐姐的清白,她現在定居於美國」。事件過了那麼多年,究竟為甚麼上天「零零舍舍」要救這位空姐呢?是她所謂「命不該絕」?還是她因前世積福太多呢?其弟弟表示不知情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