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5-07-03 06:00:00

零污垢清新潔膚體驗

分享:

近年的夏季除了特別熱,濕度亦異常地高。每晚回家後,我都會馬上洗澡潔面。然而,花時間清潔後,還是覺得不夠乾淨,尤其是臉部的肌膚,好像還有污垢在毛孔內,真的很想用吸塵機把它們吸出來!經我不斷測試,終於在眾多的新產品中,找到了以下能給我零污垢體驗的三款。

洗臉排毒:我有一位富貴朋友,用盡名貴護膚品,但膚質卻真的麻麻,近看還有很多小粒粒。就在最近才知道,原來她從來都不用過水的潔面品,臉上的油垢長期堆積,還要結合了過量的保養品,難怪經常要塗厚厚粉底遮掩。我跟她介紹了我也正在使用的Neutrogena Naturals Purifying Cleanser,含高達85%草本淨化成分,潔面同時支援肌膚的復原及排毒功能,過水後亦不繃緊。只是用了幾天,她就驚訝地對我說:「原來藥房也可找到如此好用的護膚品!」

吸走頑垢:很多女孩子都喜歡敷paper mask,貪它方便易用。但我卻特別鍾情泥面膜,因為能夠吸走污垢,感覺極清爽。Peter Thomas Roth的新產品Irish Moor Mud Purifying Black Mask,含來自愛爾蘭的沼泥。Moor為冰河時期就已經形成的沉積泥,醫學證實有淨化膚質及提升肌膚免疫力等效果。沉積泥內含豐富的維他命、礦物及植物酵素等,是無法用現代科技合成出來的。這面膜雖然黑蚊蚊,但敷後使肌膚極乾淨,同時還有保濕作用,特別適合偏油及易長暗粒的肌膚。

抹細毛孔:隨年齡增長,老化的角質不易脫落,導致角質層增厚,皮膚暗啞兼毛孔粗大。剛剛發現了Dermacept的新產品Peel Complex,3種角質軟化成分分別於角質層的表層、中層及深層發揮作用,每天使用,能抹走粗糙灰黄死皮,黑頭及油脂粒,加上能夠促進肌膚健康生長的成分,很快就可達至嫩嫰滑通透,毛孔細緻的理想質感。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