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8-28 09:00:00

終極海外物業投資指南

分享:

全球新冠病毒爆發和社交距離限制不斷增加,但仍然無阻香港買家尋找海外物業投資的機會,而這增長勢頭正向著有增無減的方向進發。

在2019年,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分別舉行了超過230場及118場的海外物業展銷會;反觀香港,根據蘇豪應用程式(Soho App)顯示,香港同年竟然舉行高達1,626場海外物業展覽會,相當於每星期31場!歷史新高的數據清晰反映,香港買家不再視購買海外房地產為投資工具,或為移民而安排的資產配資工具,而是他們真正有海外置業的需求。在這嚴峻時期,香港人對移民與海外置業需求殷切。在置業過程中,買家必須經常提出這個問題:「我獲得的資訊可信嗎?」、「如果事前沒有做足研究,投資回報會否不符預期?」

忙碌的上班族在搜尋海外房產投資機會特別困難。研究和盡職審查花去大量時間與精力以獲取可信的資料。過程中,除了要了解中介如地產經紀和承建商是否可信外,買家都有不同的擔憂、困擾與問題。「我應該研究馬來西亞還是越南地產市場呢?」、「如果我想投資英國的房產,需要繳付那些稅呢?」、「如果我想在加拿大買房子,哪裡才是最佳地點呢?」等等。即使是專業投資者,在搜尋可信賴的房產資訊時,都會遇上困難。這些痛點必須解決,而科技就能夠改變這個市場。

Proptech(Property Technology/房地產科技)是通過運用科技,在房產市場創造新投資機會的一個全新全球運動。運用房產科技後,買家可省去不少時間和精神,便可直接聯繫行業專家的圈子,獲取更多資料、貼士及遠景,以進行盡職審查。有了專家的真知灼見,買家便可以作出最佳決定。根據KPMG全球房產科技調查,86%的房產領袖同意,通過房產科技通提供的準確預測與可靠資訊,能夠為買家帶來更多機會。一旦買家和行業專家連接上,就能夠在本地及海外市場釋放所有投資的潛力。

Ad Block

Denzity (https://www.denzity.io/)是一家香港房產初創公司,為買家提供學習、聯絡和解答海外房產投資疑問的免費網上資訊平台。通過運用平台上的科技,投資者可以提出有關海外房產投資的疑問,然後會有專業的房產專業人士(如專業地產經紀、承建商、頂尖投資員、顧問等)解答。通過連結你和全球的專業人士,Denzity讓買家更知道自己想投資什麼、投資哪裡,以及怎麼投資。既省時,又能獲得更好的意見,認清需要,無懼投資風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