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8-30 04:30:00
日報

十八載 風雲變

分享:

上周搬離了工作逾18年的中環,東遷銅鑼灣,心情難免有點感觸!回想當初入行當獵頭人不久,便遇上「沙士」疫情,大部分招聘活動都停頓了。然而,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因科技的進步,很多招聘活動都可透過視像會議如常進行。「沙士」疫情後,若干企業積極拓展直銷業務,但在私隱條例生效後,直銷行業受到重創,至今仍未恢復過來!08金融海嘯後,市場上在短期內開設很多合規(compliance)的職位。當年根本很難找一個有十年相關合規經驗的人才!那些年,內部審計人才轉職合規工作,甚為普遍。近年來,各行各業都講求數碼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相關人才求過於供!不少僱主都接納有電子商務(eCommerce)經驗的人才擔任數碼轉型的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