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12-13 06:00:00

未來今日

分享:

數碼化這大洪流愈行愈快,我們生活的每一個環節都在改變中。改變帶來不確定性亦帶來不安。過去十年聽過朋友們多少遍,說跟不上大趨勢,看不通市場玩法新客戶消費藍圖,學不懂數碼營銷技巧。之前幾年如果對這些新科技新玩法有小試牛刀,現在可能已做足準備去迎接新挑戰,因為之前講的未來已經是今天了。
 

今天踏出家門你不需要擔心沒有零錢,因為搭公共交通只要你拍八達通,明天你可以掃QR。現代人大家只關注自己有興趣有關的事情,每個人有自己的媒體選擇,有自己消費內容的習慣,傳統媒體社交網絡社群小區資訊朋友圈dark social,各適其適,世間只理同類族群哪管小眾大眾。你看的電視是linear,我追我的on demand  ,我在客廳手機看OTT,返房追網紅直播,打賞欣賞的網絡歌手,睡覺前看到朋友instagram著的新款波鞋,立即去網購……噢,已賣光了,買香港貨要付炒賣價不如去波鞋群組買外國水貨。找到個facebook page,私訊有沒有自己size,Chatbot回覆我要的size有不同的顏色,所以跟Chatbot傾了好一陣子,決定了,下單去睡了,安心後天心頭好會送到辦公室。後來發覺一直追隨的網紅是數碼合成的,不過沒關係啦,他了解我就好了。

今天路過的傢俬店有新貨,VR試用過覺得不錯,掃一下QR就知道我身邊最有消費品味的朋友都買了,所以我都要買。最近都沒有看廣告買東西,只信朋友評論及網絡用家報告,好多好適合我口味性格的資料都在網絡上看到,世界真美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