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3-20 06:00:00

MarTech

分享:

今年廣告客戶協會公布的調查顯示,對經濟有信心的品牌公司比去年減少五成,對自己公司有信心的減少大約20個百分點,覺得兩樣都跟去年差不多的少了十一、二個百分點,即是看淡的多了。
 

要在環境不利的市場作戰,創新就是王道,產品設計市場推廣當然要創意高,管理、人才、招聘、培訓、財務其實是看不見的秘密,中間可以用的手段就是科技。香港是金融中心,過去幾年講求fintech可以理解,信用評估付費等等已經在不同經濟活動中實踐,下一個熱騰騰的板塊應該是營銷科技。營銷是一個很廣義的功能,細看的話已經採用了不少的科技,下一浪的挑戰是怎樣令數據透明化,也要把不同的整合在一起來分析,研究如何幫助生意。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的Digital Marketing Community 下周五將舉辦年度活動,找來行業專家來為大家分享案例。活動編程還邀請了5位CMO來分享,主題為轉變中的CMO角色;另一個部分則由五大數碼社交媒體平台負責人,介紹2019年新方向和新玩法。對數碼營銷有興趣的可到此網站了解一下:http://edm.hkma.com/solo/CS_190315B.htm?seqno=822765&[email protected]&src=solo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