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7-06 06:00:00

4屆中大校長破天荒同台演出

分享:

中文大學校友好有心,校友會聯會今年籌辦舞台劇《摯愛》(My Love)為學校籌款,台前幕後陣容鼎盛。參與首場演出的包括現任校長段崇智及3位前校長李國章、劉遵義、沈祖堯,並有副校長及多位院長等同台演出,其中段崇智及沈祖堯更會為該劇一同獻唱。
 

《摯愛》以中大為背景,除講述愛情外,亦反映幾經風浪的香港金融故事,由金融才女作家兼校董梁鳳儀負責劇本創作、香港戲劇殿堂級猛人鍾景輝負責演員遴選、冼杞然任總導演、最有趣是中大校董會主席梁乃鵬,在劇中會演回自己,演校董會主席。
Ray知道今次香港的3場演出中, 8月31日晚首演嘉賓場已售出超過9成門券。而稍後更會於溫哥華、深圳、北京、倫敦等地巡迴演出。至於9月1 及2日的香港站的兩場公開場,由7月10日起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票價分180元、280元及380元。由於太多校友希望參與,所以籌備劇組單位就如專業劇團一樣,選擇不同角色在不同場次,由不同同學擔綱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