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9-03 06:00:00

新地單車學院2018先導計劃啟動

分享:

香港單車手揚威亞運,由中國香港單車總會主辦、新鴻基地產(新地)全力贊助的「新地單車學院2018先導計劃」(場地單車)昨日舉行啟動禮。中國香港單車總會主席梁鴻德及新地執行董事郭基煇(中)都話,希望計劃提升香港青少年單車安全意識、操控技術,以及培育更多具實力運動員代表香港出席國際賽事爭取佳績。出席啟動禮的還有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行政會議成員林正財醫生(右),及香港學界體育聯會主席劉靳麗娟。此外,前香港單車隊成員黃金寶(左)更特別出席活動以示支持。
 

本身熱愛單車運動的郭基煇透露,希望這計劃能助學生「踏出潛能」, 讓更多平日少機會及難以接觸場地單車的學生,可以有多一個運動項目選擇,從而發掘興趣,學會堅毅,訓練出健康的身心,郭並會安排稍後參加新地香港單車節的Hammer Hong Kong賽事頂尖車手,擔任學員的一日大師級教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