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10-30 06:00:00

協助基層青少年規劃人生路

分享:

基層青少年要規劃人生,向上流動,Ray認為佢地最缺乏的是機會,包括工作體驗機會。2018年,有超過270名基層青少年(包括來自低收入、綜援、單親、新來港移民和少數族裔家庭),透過商界的大力支持及提供工作體驗機會,令其在開拓視野的同時,更及早建立軟實力,規劃人生。
 

背後發功的民間組織「青少年發展企業聯盟」( Child Development Initiative Alliance , CDIA ),5年前創立的「READY 職學裝備計劃」 ( READY是 Resources for Employment and Academic Development of Youths 的簡寫),正是聯絡商界力量,為基層青少年提供難得的工作體驗機會。

CDIA周六舉行周年演講晚宴,請來政務司長張建宗及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真情對話」環節中,年輕人分享感受,CDIA主席陳龔偉瑩非常感動,佢話見到好多迷惘少年人,透過專人引領發揮潛能,建立人生方向,而參與扶育的152家機構中有超過50個行業,負責人對完成工作體驗的青少年評價不錯,包括與人相處和溝通能力、守時、承擔責任能力等。Ray在此祝CDIA工作順利,繼續為基層青少年未來出路而努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