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11-02 06:00:00

徐立之料出掌珠海校委會

分享:

恒生管理學院成功取得大學名銜,令人關心另一私立院校珠海學院的升格進展。被爬頭的珠海學院歷史悠久,成立71年來一共造就1萬5千幾名學士及碩士畢業生,為社會培養不少人才,如果能正名為大學,當然是美事。
 

日前珠海校董會成員徐立之於電台節目話升格一事正在努力中,而據了解,珠海亦希望盡快成事,並邀請了多名港大學者加盟,希望對申請正名有幫助,特別是改善學校管治方面等要求,而由於原港大人比較多,珠海高層儼如「小港大」。一班校方高層已經密鑼緊鼓準備呈交相關資料,希望最快可於明年內成功正名。據了解,曾經擔任港大校長的徐立之亦已經答應出任珠海校務委員會主席,有待正式公布,有此等重量級人物坐鎮,在此祝願珠海學院早日成為本地第12間大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