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11-21 06:00:00

第4屆全港中學學界廣告賣橋王 啟動數百中學生食腦度橋

分享:

一年一度賣橋王比賽啟動了!上周六逾500名中學生齊集出席由am730主辦的「第4屆全港中學學界廣告賣橋王」高人教路工作坊暨抽籤儀式,場面非常墟冚!
 

當日分別由資深廣告創作人姚文濤先生及香港廣告客戶協會副主席楊立凱先生教路,分享如何度出一條既可滿足廣告客戶,同時又能吸引消費者的好橋,以及向評審作簡報時要注意的事項。兩位嘉賓講者在廣告界經驗相當豐富,分享令同學們獲益良多。當日亦以抽籤形式分配各隊伍的參賽品牌,參賽同學將會為抽中的品牌設計一個平面廣告及一條2分鐘內的廣告片。今屆有份參與的品牌分別是ASUS、中原地產、威滅、港專、現代教育、保濟丸、道地、TIGER、紫花油及樂施會。聽取過客戶的介紹及要求後,參賽同學在未來數個月即將埋頭苦幹度橋,準備在明年3月舉行presentation。Ray知道過往幾屆已有不少「好橋」被廣告客戶賞識,並且製作成真廣告出街。實在十分期待今屆同學仔同樣有優秀表現,更想知道今屆又會有多少同學的夢想可以成真,各位同學,下一個廣告達人,可能就係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