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12-20 06:00:00

恒大福壽園合辦創意大賽 推廣生命教育

分享:

近年年輕人的輕生事件頻生,令人反思現時社會的生命教育是否有不足。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與福壽園國際集團合辦「滬港大專院校生命教育新媒體創意大賽」,並在昨日啟動。據恒大協理副校長(傳訊及公共事務)及傳播學院院長曹虹(右一)介紹,中國人較避忌討論「生與死」話題,致生命教育或未能夠滲透至各階層;而是次比賽利用新媒體作平台,冀透過輕鬆、「易入口」的方式,推廣生命教育。福壽園國際集團首席品牌官伊華(左一)則稱重視作品所帶出的意念和意義,期望參加者在完成作品的同時,也能從中得到啟發。
 

是次比賽的參賽作品可以短片、電腦遊戲和動畫表達,並以生命教育為題,參加者需為香港與上海地區的在校大專院校學生,設金獎和最佳人氣獎等獎項,明年2月28日截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