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3-20 12:30:00

房屋署「夢想家園」園區   最佳展品(園林景點)金獎

分享:
房屋署在香港花卉展覽的「夢想家園」園區設計別具心思,更榮獲「最佳展品(園林景點)金獎」,歡迎大家蒞臨參觀,一同踏進理想家園,祝願夢想成真。

房屋署在香港花卉展覽的「夢想家園」園區設計別具心思,更榮獲「最佳展品(園林景點)金獎」,歡迎大家蒞臨參觀,一同踏進理想家園,祝願夢想成真。

剛剛送走賀年花,隨即迎來姹紫嫣紅的初春繁花。要抓緊賞花的最佳時機,一年一度的香港花卉展覽絕對不容錯過。今屆花展的主題花是大家都不會陌生的大紅花,不但花色豐富,而且充滿生命力,花朵盛放時絢麗多姿,象徵願望達成,開花結果,配合「大紅花說願」的主題,為每位賞花人帶來希望。

房屋署多年來積極參與香港花卉展覽,為配合本屆主題「大紅花說願」,房屋署設計了一個名為「夢想家園」的園區,更榮獲「最佳展品(園林景點)金獎」。遊人經過色彩繽紛的夢想之門踏入園區,漫步星光大道,園區中央的鏤空願望球叫人眼前一亮,讓遊人停下腳步,構建夢想中的安樂窩。

園區入口旁邊掛著代表滿載祝福和願望的孔明燈,又有以循環再用木材建造的禮物車,車上的禮物盒盛載着大家的心願。用康乃馨砌成的氣球形雕塑,燦爛奪目,綻放出實現夢想的喜悅。不遠處的童話小屋,讓遊人置身其中,享受優悠生活。小屋附近的願望樹及彩虹橋,色彩斑斕。橋下花團錦簇,令園區倍添生氣和活力。園區遍植數十種精心挑選的花卉植物,包括主題花大紅花、山茶、紅掌、玫瑰海棠和向日葵等,層次分明,萬花競艷,使人恍如置身童話世界。小屋旁邊的小園圃栽種各式蔬果,加上區內的環保植雕,為園區增添不少色彩,饒富特色。

Ad Block

鮮艷奪目的家樂花拼砌成星形圖案,襯托着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的立體標誌,猶如衆星拱月,展現房委會不斷求進、推陳出新的精神,致力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居所,創建夢想家園。

「二零一九年香港花卉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3月15至24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在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行,歡迎大家蒞臨參觀房屋署的「夢想家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