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0-08 12:30:00

槍桿子出政權

分享:

十月一日,香港發生了反送中運動以來的第一宗警察實彈傷人案,傷者為一高中生,且命在旦夕,後在醫院搶救得保命。此事為中國共產國慶抹上了一筆黑賬,為世界各媒體成為頭條新聞。 據悉香港警方在九月卅日調整了用槍指引,稱只要覺得生命有危險便可開槍。其實,中共得以保存政權確賴槍桿子出政權,所以現時在港實施的「隨時開槍法」實在相當合乎中共常規。只不過,香港警方在過去一直對人民有若干尊重,也根據國際規則而不敢隨意開槍,現在非常時期,當然要用非常方法。所以,林鄭便在十月四日啟動了舊日殖民時代的緊急法,並以附件形式公布了禁蒙面法,也可說是如出一轍的做法。

中共自毛澤東在井崗山起義,他率領的工農部隊革命靠的不單是鋤頭,更是槍枝。並且在面對國民黨的追殺下,以靜制動; 並在中日交戰時養精蓄銳,在日後能把蔣介石部隊迫走台灣。在中共主政多年以來,槍炮更是不斷成為鞏固政權的武器。最近習大大在七十國慶的軍事檢閱中,更把中國的各種先進武器展示人前,豈不也標示槍桿子出政權的威勢?!

自從中國收回香港後,解放軍在港駐守表面上是裝飾品,其實卻是穩定中共政權的把手。像這次在反送中運動中,解放軍的在邊境巡守和據聞中共也派了大批武警及解放軍隱秘進入香港,暗地執行武裝任務,槍桿子政權昭然若揭。我們不用想到八九民運的坦克或槍殺鎮壓,那是大陣仗的殺戮,要一次過把反抗者收拾。現在香港是長期鬥爭,所以慢慢跟你玩,逐槍射你,問你怕未?!

在這樣的港共政權支配下,槍枝比聆聽民意可能更有維權的果效,所以假諮詢真射殺便是他們的策略。當然還有假示威者真破壞者等不同的策略,總的來說,便是要把敵人擊敗。

我們都憂心忡忡,香港亂局何時了?但在港共有槍枝,反抗者只有雨傘的情況下,港人必須守護自己的生命,重整策略,以取得最後民主的勝利。就如毛澤東在戰爭年代寫的《西江月.井崗山》的其中一句:「敵軍圍困萬千重,我自巋然不動。」在這方面,我們不但不應怕共產黨,我們也要學共產黨,這才是知彼知己之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