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1-04 04:30:00
日報

40校師生參與「走塑」親身清潔海灘

分享:

塑膠污染問題愈來愈受關注,早前經濟論壇更預測至2050年,全球海洋垃圾的重量將超過海洋所有魚類的總和。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Chinese YMCA of Hong Kong)積極推廣「無塑香港」活動,更獲環保及自然保育基金資助舉辦為期兩年的「無塑海洋教育行動」。已報名參與首年計劃的40多間小學師生日前參與啟動禮,一同宣讀大會宣言,承諾減少使用即棄塑膠產品,共建「無塑香港」。其後,其中7間參與學校近200名師生,隨即分組前往本港不同海灘參與清潔,如屯門龍鼓灘、清水灣相思灣及石澳後灘等,讓同學們親身考察香港海岸垃圾的現況,並且在執拾垃圾的過程中進行分類及記錄,以加深認識和體會。至於其他已報名的學校,將陸續在本學年內帶領學生到海灘清潔,為潔淨香港海岸出一分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