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2-18 13:00:00

亡黨亡國? !

分享:

中國遇上百年難得一見的武漢肺炎,國內確診數字現時已超過七萬,且蔓延至世界各地現共約四百數目,實在是累及全球。據外國某些醫學專家估計,這種新病毒極有可能是由武漢實驗室細菌研究輸出所致,故為各國追究責任。當然,中共當局並不會承認這是人禍,乃以天災視之;但不論如何,這種病毒蔓延的災禍,便成為中共亡黨亡國的威脅或威嚇。習大人更明顯說過,現在的危機是亡黨亡國之危急存亡之秋。

曾被中共逼害至深的法輪功,便常以天滅中共為報復口脗,他們在中國以外地方不斷把他們教徒受害及中共欺凌百姓的事情告訴世人,並訴諸以打座及遊行等方式,希望天收中共。另外,台灣歷經中共打壓,常受他們在經濟及政治上的攻擊,飽嘗受孤立被邊緣化的滋味,甚至在這次瘟疫中由內地撤僑回台時,也受到諸多不便的對待;所以,表面上台灣人不會幸災樂禍,但心涼者大不乏人,甚至有人想中共因此能亡黨亡國,必能大快人心!至於港人,自從回歸以來也經歷黃傘運動,以及近期的反送中運動,大家對中國的政權已深感不滿,若果今次瘟疫令中國倒灶,實在也令人心痛快,一雪之前勇武派青年被自殺之冤。所以,中共亡黨亡國實似乎能順應時代的潮流。

個人認為,中共會因此次事件而元氣大傷,習大人的管治權威一定大大受損,但是否倒台還要看若干因素。一是要看這疫情是否能緩和和有藥物對應醫治;二是看習大人在中國的馬仔是否能穩住各地的民心民情,現時習家軍分布在全省各地,就是剛調派到湖南省的市長及香港中聯辦和港澳辦的頭頭都是他的人馬,足可見他要穩住大局,不想民心思變成為亡黨亡國的亂源。鄧小平過去在晚年時犯下六四的錯誤,就是怕當時的反叛青年壞了中共的大事,也就是懼怕亡黨亡國,不再能一黨專政。習大人也同樣是怕香港民主自由人士及反叛青年不肯歸服我中共門下,所以才讓林鄭手染血跡而不罷。現在加上了此大瘟疫,他更怕自己威名受損而要黯然下台。 而中共過去經歷過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等大災禍,共產黨也能撐得過去,實因中國人民天生奴性。故此,我認為習大人必定熬得過去,但管治威信必然下降,而人民對言論自由及說真話方面必定提高要求。政府在政治上會找牢,但在方法上卻要更靈活,也就是不能單靠鐡腕政策,而是一啖沙糖一啖屎地令人民接受共黨治國。這樣文宣及慰民政策必要做出功夫,中國人民的奴性又再發揮到作用了。最後是看中共能否把經濟起死回生,在中美貿易戰下,中國經濟若果如缺堤般下滑而難起,外資遷移,甚至連幾個主要城市如北京、上海及香港等能否翻身,這也是中共是否能維持下去的關鍵因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