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2-21 04:30:00
日報

海洋公園新設教育頻道 幫手「停課不停學」

分享:

疫情下學校停課多時,點樣可以做到停課不停學,真係幾考家長功夫,Ray發現海洋公園推出的全新「小紅熊Redd’s Nature Play Party」YouTube教育頻道,都幾有用,透過生動好玩的內容和手法,讓幼童認識動物及大自然,正好為對抗新型冠狀病毒蔓延而延遲復課的幼稚園及初小學生,提供多一個在家自學的平台,輕鬆實踐「停課不停學」。
 

此YouTube教育頻道由小紅熊每周上傳內容及更新,而小紅熊本身係發明家也是「威威與好友」中最具創意的成員,將率領小紅熊團隊走訪海洋公園各個園區,尋找自然環境的秘密,並透過短片與大小朋友分享。

「自然‧玩!」系列第一集探索可愛水豚。

「自然‧玩!」系列第一集探索可愛水豚。

「體操舞蹈」系列同大家載歌載舞。

「體操舞蹈」系列同大家載歌載舞。

頻道得到旅遊事務署的支持,內容分為三大系列:系列一「自然‧玩!」旨在激發好奇心,引導兒童盡情運用五感探索,發掘大自然奧祕;而系列二「體操舞蹈」由威威與好友帶領大家做體操及跳舞,鍛煉身體;系列三「美勞手作」介紹如何製作以動物為主題的美勞小手作,務求激活兒童的創意,並讓他們從過程中增加對動物的認識。

去片:http://bit.ly/37yKEZW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