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2-25 14:30:00

人間魔鬼

分享:

中國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令人不寒而慄,因為此新型冠狀病毒的隱蔽性相當高,不單病發者可傳染,不少更是在未病發時已開始傳播。而最近此病毒更在日本和韓國橫行,傳染情況猖獗。除了是因為日韓對此病毒防禦輕忽外,也因為個別特殊事件的出現,如鑽石公主號在日本海域等待而造成在船上緊密空間的廣泛傳染;又如韓國新天地教會大邱教堂的群聚感染,後者的教會教主李萬熙更託詞說病毒是魔鬼作為,為要阻止其教會發展云云。查此教主自稱為上帝的代言人,乃耶穌差來的聖靈,位於耶穌之上,稱自己是完成的聖靈。按著他這說法,從基督教角度來說,他已歸屬異端,因為三位一體的上帝的聖父、聖子和聖靈都是同等地位,沒有高低上下之分;另聖靈是主耶穌復活升天後派來居住在信徒心中的指導者,並不會透過誰來作化身。換這之,此君是魔鬼的化身才真,卻故弄玄虛,說此病毒是魔鬼而隱藏其教友及自己的病毒傳播之失責。

其實,所謂人間魔鬼就是在聖經描寫末世時的敵基督,不論在政治和宗教上都會現身。他們大多以自己當作神,自高自大,目空一切,就如前述這位李教主。在政治上,不少人對中國的習大人及其馬仔如香港的林鄭,都是倒行逆施,草菅人命; 所以在反送中運動中對香港人命的摧殘,在武漢肺炎瘟疫中更不願封關,致港人性命於不顧。至於集中央權力一身的習大人更是罪魁禍首,除了一直縱容林鄭打壓香港民主自由外,更不讓武漢疫情早日通告,卻還在春節期間歌舞昇平,讓春運時大批武漢及各地人把病毒傳開,禍及全國甚至全球。雖然他也想掩飾其罪過,還借世衛總幹事譚德塞歌功頌德,但仍不難令人看到其真面目。當權傾一世的他,以各種方式美化自己,並讓人以為他與人為善,就如與各國領袖通話通訊互助等,其實這便是人間魔鬼的伎倞。

歷史上出現的人間魔鬼有如二戰時的希特拉,又或如共產國家的斯太林或金日成或毛澤東等人,現在則有如習大人及普京等,這些人只提醒我們,人類的大災難已至,我們要追求至善,認識上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