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6-08 04:30:00
日報

港大版權教室短片 蕭叔叔英語旁白

分享:

近年版權問題成為大眾關心的焦點,例如老師和學生能否在教學及口頭報告的材料或在社交媒體中,加入版權作品如圖像或音樂?學生在街頭或校內演出模仿或改編作品,在年宵攤位售賣卡通人物商品,會否侵犯版權?為推廣版權教育,香港大學法律學院最近製作一系列9齣名為「版權教室」的短片,專為大中小學生而設,由法律學院副院長(學術事務)李雪菁副教授負責,並獲大學的知識交流基金及教學發展補助金資助。
 

短片內容為英語,並配有英文字幕,仲特別請來法律校友蕭叔叔做旁白獻聲,如果你係蕭叔叔粉絲,就快D去睇下,享受佢好好聽嘅英文之餘,又可學到版權知識,一舉兩得。
「版權教室 – HKU」頻道:https://hku.to/Copyright_Classro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