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1-20 04:30:00
日報

恒隆科大合辦數學獎 歡迎中學生報名贏百萬獎金

分享:

恒隆地產昨日宣布新一屆恒隆數學獎將與香港科技大學合辦,期望發掘及培育香港中學生的數理潛能和創意,推動STEM教育發展。恒隆地產每屆會撥款250萬元,其中100萬元為比賽獎金,餘額則用於資助恒隆數學獎的學術諮詢、專業評審、教學資源及培育指導等工作。
 

2021年恒隆數學獎已開始接受報名,歡迎中學生以學校名義組隊參加,每支隊伍須由1至5人組成,並定下各自的數學研究專題,在校內老師指導下,於8月底前提交研究報告。而入圍隊伍將獲邀出席12月舉行的答辯會,優勝隊伍可獲總額高達100萬元獎金。

恒隆數學獎於2004年創辦,每兩年一屆,過去8屆共吸引約200間學校逾2,200名中學生參與,提交近400份專題研究報告,當中不少達大學的學術水平。簽約儀式上,恒隆數學獎創辦人之一、恒隆地產董事長陳啟宗希望與科大合作可以引領恒隆數學獎邁進另一新里程,又特別鳴謝共同創辦此獎的丘成桐教授及獎項的創始合作夥伴中文大學多年來的貢獻。
報名詳情可參閱:https://hlma.hanglung.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