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2-17 19:40:00

美國衰敗

分享:

農曆新年之際,祝各位讀友新春愉快平安!

 

同樣,美國新任總統拜登也趁這新年時機與中國的習總通電拜年,以藉此向中方示好。由於特朗普在任期間,中美關係處在對立和僵硬的狀態,拜登要重修舊好,使中美回到所謂正常軌道,這便免不了他的這種動作。其實,眾所周知,拜登及其子亨特是與中國的利益關係掛勾;縱使在總統競選期間,主流傳媒並沒有廣泛報道亨特硬碟門的醜聞,然後來也漸漸曝光。現在拜登上任,自然走回奧巴馬年代的較溫和路線,也就是注重與中國互助互利的方向。

 

如最近拜登沒有繼續進行對「抖音」的收購案的要求,又他也說過不會以加關稅來對付中國等。當然很多人以為拜登不可能推翻特朗普時代的對華強硬措施或姿態,因這是兩黨和兩院的共識云云;但拜登是否真的沒有個人影響力或主張,我認為他就如特朗普一樣,有著影響美國關係的作用。雖則拜登年紀老邁,似患老人痴呆症,但看其現今表現,他並不是老糊塗,而是有計劃並著意要推翻舊日特朗普的作為。情況就如台灣民進黨上台後,蔡英文要推倒國民黨舊日的作為,甚至把他們的黨產沒收。

 

拜登上台是民主黨處心積累的安排,除了有以假選票來欺詐成功外,各種社會精英也聯同出手來叫特朗普不能留低。他們用這種卑劣的手段來達到此目的,便看出美國再沒有所謂道德力量的自制,也違反了基督信仰的精神。這樣以功利為主,更把中國看成龐大的市場作考慮而捨棄正義,美國的衰敗便可由此而見。

 

從實際角度出發,美國不封殺中國,便讓中國可以乘時而起,那麼習大大的一帶一路鴻圖便可以按計劃進行。雖然中國現在銀根並不健康,然當美國鬆綁後,中國自然會漸漸走出困境,對世界的影響力便與日俱增。相反,美國由於疫情嚴重,加上政治內亂,自顧不暇,那有時間精神可以理舊疆。因此,美國衰敗便是應有趨勢。中國現在軍事上不斷展示其威勢,雖未敢即時動台或動南海,但潛在威脅不容忽視。另一方面,當美國衰敗時,中東局勢也不容它主宰,於是阿拉伯世界如伊朗等便對以色列作出攻擊和侵略的機會大增。若果中國和俄國聯手在中東地區作出影響,則中東未來成為戰場的先聲必將浮現。聖經預言末後的戰爭---哈米吉多頓大戰(發生在以色列的米吉多平原)便呼之欲出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