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5-28 12:30:00

治療早洩的新選項

分享:
早洩影響床上表現。

早洩影響床上表現。

前文提到早洩的治療方法:一、行為及心理治療;二、口服藥物。

三、用麻醉塗藥
這不是正統的治療方法。市面上有一些麻醉塗藥或噴劑,沒有通過醫治早洩方面的臨床測試或療效認證的,療效成疑。其中一個關鍵問題,在於藥裡面有沒有包含輸送劑。因為麻醉藥本身會被皮膚擋在身體以外,難以吸收,必須有輸送劑──一種化學品,才可將藥帶入皮膚。

而且麻醉藥的使用,應當由醫生處方或先諮詢醫生,以確保安全。用藥不當,有可能弄巧反拙,造成更嚴重的勃起功能障礙。

上述三種方法都有不足之處,大家需要更好的治療方法。

到了2016年,再有一隻新藥上市,為治療早洩帶來一個新選擇。

新藥是一種噴劑,專門為治療早洩而研發,混合使用了兩種麻醉藥,稱為TEMPE(Topical Eutectic Mixture For Premature Ejaculation)。

此藥使用的兩種麻醉藥:利多卡因(Lidocaine)和丙胺卡因(Prilocaine),可以減慢神經訊號的傳送。

下周介細此藥的使用方法和相關研究。

(早洩治療之二)

相關專欄︰早洩傳統療法之不足

相關專欄不予治療可致腎衰竭

相關專欄患者多有早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