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6-14 06:00:00

進軍電影界! 戲都拍埋美女歌手 X 4

分享:

幾乎全地球的藝人,都是歌影視三棲系。「搵食啫,犯法呀?」世界難撈,趁住今期流行,自然要食住上。以下4位美女歌手,各有前因之下,今年分別都忽然轉攻螢光幕。2017年下半年,藝能界愈來愈估佢唔到。

1.KOM_I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2012年Youtube出道,推出5張indie大碟,簽了大唱片公司再出2張大碟,產量強勁。背後音樂人從不露面,只讓女主音KOM_I單人rap talk,紅到TBS今季找她主演由古谷實漫畫《深海魚男》日劇版,做山口組組長的情婦。嗯,是時候重溫一下cult到極的漫畫原版。

2.小穗企鵝卡
(極品下流少女)

講到《極品下流少女》可別只聯想起劈腿主音,最矚目其實算美女鼓手兼和音小穗企鵝卡(ほな.いこか)。音樂出道前,12年亦曾以偶像身份演戲,經營兩年後放棄。現在樂隊走紅,乘勢以原名「佐藤穗賀美」簽約經理人公司,正式出道當女演員。第一部作品演甚麼?暫未宣佈,只能繼續期待。

3.Shishido Kavka
日劇《First Class》跟澤尻英龍華演對手戲,那個高瘦兇女生,原來是美女鼓手!14歲舉家移居阿根廷2年,開始學打鼓,回日本後開始夾band,最後簽約avex trax。12年出道至今首首MV賣長腿踩bass drum,都不及她演冷酷女角入屋,今季又跟松坂桃李演《視覺偵探日暮旅人》,演技紅過歌。

Ad Block

4.miwa
細細粒好唱得,10年正式出道的唱作歌手miwa,至今推出5張大碟22張single,武道館演唱會都走過兩轉,連續4年上紅白大賽,主演電影只有2次經驗,近期與坂口健太郎合演,暢銷少女漫畫改編的《與妳的第100次愛戀》,被網友評演技幼嫩。不過,miwa卻不言氣餒,表示想再挑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