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7-02-24 11:15:00

七個犯一個

分享:

位於印度南部喀拉拉邦(Kerala)17日晚上發生綁架及性侵案件,印度一名當紅女星巴瓦納(Bhavana)向警方表示,當天她剛結束拍攝工作後,乘搭製作公司派來的車子前去配音時,在半路上遭到一輛不名貨車蓄意追撞,接著有6名男子跳出,將她連人帶車挾持走,然後在另一台車內對她展開性侵蹂躪長達2個小時。這群人不但對她伸出狼爪,輪流性侵,更在過程中拍照,一輪性侵後將她丟包在郊區,接著更可惡的是還以這些性侵照片當作威脅勒索。

印度民眾得知女星被性侵後十分激憤,印度警方展開追查,鎖定至少有七人涉案,目前已逮捕三名涉及性侵巴瓦納的犯嫌,當中還包括巴瓦納的前司機,警方並且懷疑主嫌就是該女星的「前司機」。據調查,此案同疑似與當地電影產業有關,外傳有人曾多次介入、企圖影響巴瓦納獲邀演出的角色,這件事極有可能是預謀犯案。

這次女星遭七人性侵的案件震驚外界,更再一次看到印度的女性正面臨著危機。在國際上,印度性暴力犯罪問題嚴重,印度因為「性侵」案件頻繁,因此不少人都將印度列為不適合旅遊的地方,這次性侵案也再度引起印度全國人民的憤怒及關切。

印度女星沙拉庫瑪(Varalaxmi Sarathkumar)也出來揭露業界的「潛規則」,她原先有意合作的電視節目主管,在會議期間對她做出性暗示,她當場要求主管離開,但就冒犯了對方。她常聽到人們說電影界本來就是如此,要入行就要有心理準備。

Ad Block

性侵、強姦犯很多時候都會說是壓力,是對方先挑起他的情緒,對方穿得少加上行為性感,看了使他控制不了,所以不是他的錯。難道穿得少你就有理由去性侵?那路上的流浪狗沒穿衣服你要去性侵嗎?照鏡看見自己在換衫沒衣服,你會性侵塊鏡嗎?錯了還借口多多,有時到了案件審理,還會有和他一樣想法的朋友寫信為他求情,好像他是受害者一樣。既然這麼好朋友,要一起和他坐牢嗎?

七個人侵犯一個人,已經不是甚麼真漢子,還要挾持到一處,在受害者沒有反抗力的情況下蹂躪一番,究竟腦袋在想甚麼?還堂而皇之認為這本來就是這個行業的「潛規則」,行業的受益者都出來撐這些習慣已久的行為,接觸他們就要有心理準備。

Ad Block

這樣下去,結果只有一個,正常人都不想和這個行業有接觸。

https://www.facebook.com/LienRen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