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02-06 12:30:00

抗疫

分享:
靈實余兆麒厚德診所在農曆新年假期前免費派發口罩,希望與市民一起抗疫防病。

靈實余兆麒厚德診所在農曆新年假期前免費派發口罩,希望與市民一起抗疫防病。

農曆新年假期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情日趨嚴峻,在此情況下,戴口罩、保持個人衛生及雙手潔淨等預防措施,一樣也不能少,而慎重地自我管理健康、強化身體免疫能力亦十分重要,而且刻不容緩。

靈實一直是西貢將軍澳區的社區健康夥伴,時刻緊貼市民的醫護需要,而轄下的靈實余兆麒厚德診所(下稱診所)更在農曆年假之前(一月下旬),看見當時自我防範的需要,希望能夠多出一分力,與市民一起抗疫防病,故一連五日在診所免費派發口罩予有需要人士,送完即止。將軍澳市民對這個關懷行動反應熱烈。

上圖是特別為送口罩行動而印製的單張。

上圖是特別為送口罩行動而印製的單張。

是次行動得以順利完成,實在要感激一眾靈實義工的支持和幫助。擬訂計劃時,靈實傳訊及籌募部將行動之目的和期望告知義工,並請他們在送贈口罩當日於診所附近派發傳單,好讓市民獲得相關的資訊。義工們一口答應。另一方面,診所的同工亦有感於關懷行動對抗疫的重要性,所以即使需要額外工作,大家也樂於為有需要的人士服務。在各方的齊心努力下,整個行動得以圓滿完成。這再一次讓我們看見生命影響生命,就像漣漪效應般擴散開去,讓靈實同工、義工、獲贈口罩的人士以至其親友,都各有得著。

Ad Block

按照近期的疫情發展,整個社會在抗疫方面仍需努力,除要注意自身健康和衛生外,也須關心身邊的人,互相支持和幫助,一起用樂觀積極的態度去打贏這場仗。

筆者︰基督教靈實協會同工

靈實義工(右)向市民派發宣傳單張。

靈實義工(右)向市民派發宣傳單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