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9-08-23 13:15:00

薰蒸陰部

分享:

英國倫敦高級水療中心進駐美國紐約,提供24K金比基尼除毛兼陰部美白的服務,即是陰道草藥薰蒸法,但美國婦產科醫生警告,這些治療可能使女性陰道感染並發炎。

中草藥薰蒸陰部的民俗療法近年愈來愈多機構有提供療程,也有些薰蒸的機器可以在網路上買到,自己在家裡用。草藥薰蒸雖然不是直接灌到陰道裡,臨床顯示這種蒸氣薰蒸沒有效用,而且可能不適當使用會改變陰道的酸鹼度,或造成局部刺激。但美國水療中心是直接在陰道注入治療性草藥,則會改變陰道內正常菌叢和酸鹼值,加大陰道感染的風險。

根據《福布斯》報道,先前一名62歲婦人患有子宮下垂,向西醫求診後醫生建議做手術治療,但她最後聽從中醫指示,希望嘗試以薰蒸子宮的方法,減輕子宮下垂的症狀,她連續數天自行準備一鍋內有草藥的沸水,並將整鍋沸水放在廁所,然後坐上約20分鐘作治療,之後她的下體大量出血,求醫後確診陰道及子宮內膜二級燒傷。

子宮下垂主要原因是婦女曾懷孕及分娩,若生育的次數較多、生產時用力不當、缺乏產後骨盆運動等,詰些都可能造成骨盆腔鬆弛,更有機會傷到骨盆腔神經及肌肉。當然隨著年齡和身體老化,也會令骨盆支撐組織萎縮、鬆弛及減低韌力,導致子宮下垂的症狀。

如果子宮下垂是輕微的話,又沒有直腸及膀胱下垂的徵狀,可試試進行盆底肌肉運動作輔助治療。但如果出現子宮發炎、失禁、便秘等影響日常生活的問題,建議以子宮托作非手術治療,托起子宮讓它回復原位,或施手術切除子宮。

http://www.rene-a.net/sextherap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