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09-25 14:00:00

裸體兒童節目

分享:

這星期行內比較多人留意的是,丹麥一個屢獲殊榮的電視節目《Ultra Strips Down》,曾得過最佳兒童節目獎,這次的專題是性教育,節目找來幾名願意全裸的男女,到場讓11到13歲的孩童提問,並讓兒童們更了解成年男女的身體構造。

 

我常說性教育是在肚子裡已經應該要開始教的課題,在子宮10個月,自然分娩的話,小孩出生時第一個接觸到的器官就是陰道。

 

節目上孩童們可以問到飽,「您在幾歲時身體哪些部位會長毛?」、「您考慮除去身上的刺青嗎?」、「對私密處滿意嗎?」,而且有很真實的答案。如在家,孩童問題家長的話,大部分家長都可能避開,或者答了等於沒答。

 

反對此集節目的Obianuju Ekeocha在推特上表示:「為什麼這麼多人在摧毀兒童?」也有人表示:「這節目真令人傷心,童年的純真發生了什麼事?」

 

該節目主辦單位則發表聲明解釋,此單元是希望讓小孩能儘早認識身體,也可以健康觀念面對,不該避而不談,導致孩童失去理解與學習的機會。

 

節目中的成年嘉賓,種族、年齡、形狀、大小各異,有些是肢體有障礙的,也有正在懷孕的。他們都很願意到節目,給孩童有一個機會去了解不同的身體。

 

主持人揚尼克·舒(Jannik Schow)與製片人對《紐約時報》表示:「也許有些人喜歡,說他們把裸體和孩子結合在一起。但這其實與性無關,而是要像孩子一樣看待身體是自然的。」

 

當中13歲的艾達·恩格哈特·岡德森(Ida Engelhardt Gundersen)說:「我不習慣見到那些裸露屁股的志願者並向他們提問。但這次我們了解了身體以及其他人對自己身體的感覺。」

 

正確的性教育是要教導和學習的,你經驗出來的性知識不一定正確,聽回來的性知識更不應教小朋友。如果性教育需要發證照更好,可以保證教師有一定的專業水準。但,需要性專業的機構單位去發,不是隨便一個沒公信力的政府單位。記者是記者,醫生是醫生,請不要越軌。

 

https://www.patreon.com/renelie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