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9-05-24 12:55:00

誰懷孕你最開心

分享:

不論是否熱戀中的男女,雖然都會有機會做愛,面對於正實懷了孕這個事實,都會有一定程度的反應。

兩、三個月沒有經期來,加上有嘔吐、乳房脹痛,腹部脹起,女的就會知道這次可能中了。先去買驗孕棒,有兩條線,再到診所再驗,都說懷孕了,先不要太高興或太害怕。因為你有十多個%的機會是沒有懷孕的。

False pregnancy假性妊娠,是指沒有真正懷孕,但出現與懷孕時很接近的臨床症狀和體徵。假性懷孕可能是由身體內分泌系統變化而引起,導致激素分泌有異,荷爾蒙使身體出現類似與懷孕期間相似的身體變化。

所有假性懷孕者的共通點都是認為自己真的懷孕,腹脹是假性懷孕最常見的症狀(60–90%),看起來就像懷孕時腹部脹大的樣子,另外常見的症狀就是不規則的月經週期(50–90%),有些女生會在沒有胚胎的情形下,感覺到有胎動(50–75%),還有一些人的乳房外形會有變化,甚至開始分泌乳液、產前陣痛、子宮增大等懷孕表徵。

為什麼會這樣?可能是心理因素影響生理反應,可以有心理治療、催眠治療協助。又或是生活環境影響心情而度至,另外,有些男性看見伴侶懷孕時,也可能增加雌激素,催乳素和皮質醇水平的信息,而有乳房脹起,甚或從乳頭分泌出液體。

假性懷孕差不多有齊懷孕所有的內外表徵,所以以前的醫護專業人員如只靠外表和女生的陳述,也會有很大機會辨別錯。但現代社會,用儀器一看便知道。

問題來了,為什麼熱戀中的男女對懷了孕這個事實會有很大的反應 ?因為沒有想過要小孩子,因為沒有想和她/他結婚,因為沒有想過這麼容易中獎,因為什麼都好,最大機會是沒有安全性行為,雖然安全套不是100%能夠避孕,但中獎機會很低,而且正確使用後,因安全套質量問題而成孕,你是可以控告安全套公司的,有前例成功告入。

Ad Block

話說回來,為什麼你不用安全套 ?是你覺得對方很安全,還是你覺得自己很安全?如你覺得對方很安全,我只可以說你太天真,如你覺得自己很安全,次次都不用,那你就是最不安全那一個。請小心行事,不要害人害己,請用安全套。

http://www.rene-a.net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