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9-08-16 13:15:00

陰道感染是很平常

分享:

陰道感染是很平常的事,其實女性陰道內由一些益生菌來維持它的酸鹼適中度,一個相當穩定的偏酸度數。酸鹼會隨女性身體的變化而調整,但當陰道內的平衡環境被破壞,就可能造成陰道被其他致病性細菌所感染而造成發炎現象,進而產生分泌物變化、味道異常及搔癢等症狀。

可以是不當使用抗生素、體內荷爾蒙的改變、不當的避孕、不當的沖洗陰道、不當的性行為及性病等原因。

因為陰道感染是很平常的事,很多時都會不緊慎的處理。長期焦慮、怕熱、多汗、失眠及反覆性陰道感染,可以是糖尿病的徵狀。

第二型糖尿病患者早期沒有明顯症狀,口渴、小便頻密、食慾亢進、煩躁、便祕、怕熱、多汗、焦躁、失眠、頭脹、頭暈、反覆陰道炎、尿道炎、皮膚炎等症狀都有機會出現。

因為口渴、小便頻密、食慾亢進、煩躁、便祕、怕熱、多汗、焦躁、失眠、頭脹、頭暈等,很多時候都會在你休息不夠、疲倦的時候出現、若只著眼於反覆性陰道感染去醫治,則會誤了方向。

而一般陰道感染可包括,細菌性陰道炎,是陰道內異常細菌(Gardnerella vaginalis)過度增生而造成,在裝有陰道內用避孕器的婦女及性行為頻繁或孕婦較常見。另外黴菌感染是非經由性行為感染,平常都會有少量黴菌存活在陰道內,但正常會被益生菌抑制而無法大量繁殖,當陰道內生態被破壞,便會大量繁殖而產生症狀。還有是滴蟲感染,就是性病,大多數經由性行為而傳染給對方。

細菌性陰道炎及滴蟲感染,必須給予抗生素治療才能痊癒,故一定要請醫生治療,並建議伴侶也一起同時治療,避免交叉感染。

http://www.rene-a.net/sextherap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