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8-02-26 06:00:00

經認證肉毒桿菌素可確保安全性

分享:

醫學美容近年大行其道,雖有無數美容產品出現,但已面世多年的A型肉毒桿菌素仍佔其中重要一席,所以針對其有效性和安全性等問題普遍受到重視。
 

事實上目前香港有3種獲美國FDA認證的A型肉毒桿菌素,即OnabotulinumtoxinA、AbobotulinumtoxinA和IncobotulinumtoxinA。不過,坊間有不少美容療程為降低成本,自行採用一些未經認證的製劑,這些製劑大多沒有經過嚴謹的臨床測試,其有效性和安全性存疑;若成分當中不慎滲有雜質或可引起不良反應的物質,更有機會危害健康。其實消費者選用經認證的A型肉毒桿菌素除了能確保有效性和安全性外,部分製劑例如IncobotulinumtoxinA更有一項「附加功能」,它經過移除多餘複合性蛋白的嚴謹程序,有助減少身體因出現抗體而出現療效降低甚至無效的情況。

除了產品之外,若能將療程交由曾接受相關培訓及具經驗的專科醫生進行,亦較能確保理想療效,而消費者在過程期間如出現不良反應等意外情況,擁有相關知識的專業醫生亦能立刻處理,降低對身體造成傷害的風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