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6-16 14:10:00

尊榮文化

分享:

文 : 葉家寶

 

對一個於社會有貢獻及成就的人,或有強烈的正向能量,發奮向上的精神,給予適當的鼓勵及表揚,一定可以成為別人奮鬥的憑藉。這也是一種值得敬重的尊榮文化,實應大大推動。

上周我和黃守東成立的「傳播亞洲傳訊顧問有限公司」,承接了由國際榮譽院士基金,以及美國格林威爾市、美國格林威爾大學共同創辦的「格林威爾國際傑出成就獎頒獎典禮」公關宣傳、聯繫執行的工作,見證了四十三位有卓越成就或是創新奮鬥精神的獲奬者誕生;相信透過他們的經歷及故事,一定可以感動許多香港人。其中還有多位是我熟悉的朋友及演藝界人士,看見他們獲獎,送上我由衷的祝福。

當中最重要的終身成就大獎,由鄭明明教授獲得。我與明明姐認識接近四十年,最早也是因「亞洲小姐競選」,她的化粧學院予我們佳麗化妝及皮膚保養的工作而認識,其後亦參與了「未來偶像爭霸戰」的化妝美容任務;每次她都叮囑團隊給我們最優秀的服務。明明姐也是最有先見之明,獲邀到內地開山創立化妝學院的大師,故素有「美容教母」的稱譽。她也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成立了「藝人之家」、「美麗之家」,將自己的地方予藝人及台前幕後的朋友,定期聚會,分享他們工作及生活的苦與樂,從而認識上主,帶領很多人走出生命的困境。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她在劉曉慶落難時不停的鼓勵和探望,所以她真是帶給人們由外至內的美麗人生。另外金鈴的女企業家大奬、羅霖的魅力人生大獎、黃智賢的毅力演藝大獎,胡美儀的社會關愛大獎,都是實至名歸;亦看到他們多年在演藝界的奮鬥,及利用工作以外的時間轉型,或服務社群,這一切都是感動人心的力量,在此也一一送上祝福,讓他們的傑出成就,繼續發熱發光,服務社群,激勵更多人充滿正能量。

Ad Block

上周亦是Jessica雜誌頒發最成功女性及表揚女性不同成就的奬項頒授活動,我的好朋友呂施施,青年廣場總幹事亦獲獎,看見她多年來的努力,終於獲得社會認同,心𥚃也是無比的感恩。Doris不單在工作上有卓越成就,也一直都參與不同的慈善義工,我們就是結緣於1993年「香港演藝界減災扶貧創明天」一系列的籌款慈善活動,那時我們都是義工,一晃也是認識接近四十年。這些年來,她亦努力學習,得了多個學位,她的孜孜不倦,在繁重工作之餘,還參與不同的社會服務,同時對朋友家人關懷備至,全然付出,這一切都是值得我學習的榜樣。

Ad Block

記得我在亞視最後的日子,仍堅持舉辦了「第五屆感動香港十大人物頒獎禮」,就是要彰顯一些對社會有貢獻或是一些藉藉無名但感動了香港人的故事。從第一屆開始,都得到香港市民的廣泛認同,也成為香港良心的體現,這亦是尊榮文化的推動。近日,我亦積極籌備粵港澳大灣區的一些頒獎活動,亦希望得到粵港澳大灣區市民的支持,大家拭目以待!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專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