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1 04:30:12
日報

屯門娜娜殺入電視城

分享:

無綫(TVB)新節目《中年好聲音》即將播出,隱世靚聲固然是重點,製作單位卻刻意安排一名爭議性極大的參賽者入圍,令節目走晒樣。

大台歌唱選秀真人騷《中年好聲音》即將在本月最後一個周日(27/11)正式播出,之前翡翠台便播了一共兩集的節目《中年好聲音 向夢想再出發》預熱,介紹一班在海選亮相的參加者。不要以為他們是得閒無事的市井之徒,原來臥虎藏龍,不但有專業人士,更有資深音樂人、歌唱老師,亦有選秀節目「老手」。當中最具分量應該是現年55歲何國星,他以配音員身份為人認識,曾經在《龍珠》系列中聲演孫悟飯,其實他是1988年《第七屆新秀歌唱大賽》中的銀獎得主(當年金獎是譚耀文,銅獎是鄭秀文),實力備受肯定。可是,論媒體關注度、網民討論度,何國星只能算是中游位置,另一位對手、人稱「屯門娜娜」的董幸兒比起他更爆趣、更有花生味。所以TVB無論是剛剛提到的預熱節目,還是在Facebook官方專頁「See Saw先」裡面,都安排了她擔任「頭炮」去搶視線。

Ad Block
屯門娜娜殺入電視城

《中年好聲音》立意是好,但讓娜娜入局參賽,就有點對不住參賽者和觀眾。

屯門娜娜殺入電視城

娜娜洗心革面,你支持她嗎?

現年36歲的「屯門娜娜」無可否認是《中年好聲音》100強中最惹火的參賽者。新冠疫情爆發之前,娜娜便因為在屯門公園「駐場」賣藝搞到臭名遠播,不知其名號者或會以為她與一般busker無異,最多都是表演曲目有點「大媽味」,間中被投訴噪音擾民;但她的表演卻是明顯意淫,挨近願意「課金」的老伯粉絲扭身扭勢,搞到街坊眼火直爆斥傷風敗俗。最後事情更愈搞愈大,不但引來至鍾意抱打不平的《東張西望》報道,亦使網民發起3,000人參與的「光復屯門公園」行動,誓要將娜娜與其黨羽驅逐出公園。搞到滿城風雨後,娜娜改到中環表演,之後又因為肺炎肆虐再轉戰網上世界漸趨低調,直至參加《中》才重回大眾視線。

今次,娜娜似乎有洗心革面的跡象,她在節目中便重提當年做錯事:「諗返自己做嘅嘢,好似真係影響到人,都唔好意思。」娜娜想變回一名正正經經的追夢者,可是少了招牌辣身舞,她的表演便變得更加難睇,原來少了這塊「遮醜布」,你會發現娜娜要聲冇聲,要色冇色,要藝冇藝,所以海選表演《勁舞Dancing Queen》時已經極速被叮走。如此不堪入目,竟然還能夠殺入100強?明眼人都知道TVB當娜娜是棄卒,博完版面吸乾所有剩餘價值便會搵機會踢走,但是並非所有觀眾都會帶個腦睇電視,他們真的會以為大台肯定、擁抱這種比起平庸、無聊當有趣更加劣質的有毒娛樂。

Ad Block

明明搞個騷是想靚聲中年人有機會追夢,但讓她殺入節目便令其他確確實實的「中年好聲音」少了一個入圍的寶貴席位。這樣安排,你對得住那位差一步就入選的仁兄,亦對不住觀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