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11-23 06:00:00

洪卓立湯怡式衰十一

分享:
洪卓立談到分手時忍不住落淚,但不失理性為舊愛護航。

洪卓立談到分手時忍不住落淚,但不失理性為舊愛護航。

官恩娜發放在瑞士山區餵哺母乳的相片,大讚。Coffee發放在香港餵哺母乳的相片,大罵。罵甚麼?罵她沒有利用知名度為母親們爭取多些育嬰空間?罵她沒有鼓勵其他市民支持母乳餵哺?罵她沒有借機解釋母乳有甚麼益處?不是。只是罵她為甚麼色情到餵哺母乳時會露出乳房而沒有找塊布遮住。吹脹。就似批評一個身在享有言論自由的地方的得獎者,為甚麼要運用言論自由發表不帶傷害性的個人得獎感言一樣。

 

Coffe發放餵母乳的相片,卻引來謾罵。

Coffe發放餵母乳的相片,卻引來謾罵。

樣樣事都要好好解釋。似湯怡跟洪卓立。一對情侶充滿默契地齊齊宣布分手,不帶仇恨,但無論自白宣言有幾詳細,總是惹起其他猜測,然後又要當事人再澄清一次。我欣賞洪卓立呀,眼見前度被描述到貪慕虛榮見異思遷,立即走出來護航,更帶有少少嘲笑的意味說出金句:「大家咪咁傻,見到湯怡同陳家樂影好多合照,就以為人哋有路。係真嘅,你都唔會咁光明正大啦。」又係喎,你偷食,你會唔會同個小三遊山玩水行街shopping慌死無人見到?以我經驗,入酒店房都分分鐘前後腳啦。洪卓立雖然一臉不捨,但不失理性。

方太只著眼於相戀的年期。11年,兩個人由一出道就走在一起,看上去似乎感情深厚兼穩定,咁都分手?「肯定因為無結婚啦。」方太認為。方太畢竟是一位戀愛經驗不算豐富的嫲嫲,仍然盲目以為一紙婚書可以保障關係不變。咪傻啦,要搞離婚係好煩,夫妻要決裂的確比起情侶要分開來得困難,不過,要變的話,就算有幾個聯名戶口幾層樓九個小朋友加一打貓狗,都係會散。「可能係因為兩個都人太好啫。」我說。20歲開始的戀情,有幾多對可以白頭到老?別說做娛樂圈的,就算是護衛員、會計師或醫生,也不多。正常來說,雙方只要其中有一個,較自私,一覺得不妥便提出分手,戀情也可能只維繫到兩至三年,便會死於對沉悶的厭惡和對新鮮感的渴求。11年,就一定充滿無數次忍耐、包容、妥協、遷就,不到捱不住的臨界點也不輕易提出不滿。

問題被掩蓋,不單不會被解決,更多數會惡化。而人類說到尾總是最為自己著想。有過夠多愛過的人,便會學識幾條道理:
1)別將所有煩惱也獨自積聚在心,一發現有少少不妥當,應該立即跟情人分享,因為,你的容忍能力,其實遠比你的想像低。
2)有脾氣要發,應該發。發三十次可以輕易氹到的小脾氣,好過儲埋儲埋發一次氹極氹唔返的大脾氣。
3)若果真係搞唔掂,就無謂拖延,對大家都是短痛,好過長痛。好過到所有殘忍秘密也被揭曉時才醜陋收場。到時,不會出現互相為對方美言的優美,只會似中國網民。
 

湯怡跟洪卓立一出道就走在一起,看上去似乎感情深厚兼穩定。

湯怡跟洪卓立一出道就走在一起,看上去似乎感情深厚兼穩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