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3 04:30:18
日報

讓香港來一個Sydney Sweeney

分享:
SydneySweeney SydneySweeney 讓香港來一個Sydney Sweeney

數現今全球電影圈最炙手可熱的新星,肯定要數Sydney Sweeney。不用理會《蜘蛛夫人》有幾劣評如潮,有份演出的Sydney Sweeney並沒有受到影響,大家只談論她在首映禮性感登場,搶了主角格雷女Dakota Johnson的不少鋒頭。一個廿七,一個三十五,拳怕少壯。

你可能會以為,賣弄勁爆身材,當然惹人注目。在《蜘蛛夫人》,Sydney Sweeney做個四眼學生妹,最多只不過露少少美腿,跟在《毒癮女孩》的長期低胸造型,完全兩回事。就算在之前擔正的賣座片《真的狠愛你》,也是愛情喜劇而非愛情動作片。世界上大把女星露盡東南西北,就只有Sydney Sweeney火速彈起,觀眾緣這回事,很難解釋清楚。

尤其在今天。十幾二十年前,類似的當紅性感尤物,有很多,例如Cameron Diaz,例如Scarlett Johansson,甚至Pamela Anderson。但對上一位,是否要數到Megan Fox?告訴別人自己很喜歡看到身材火辣的美女,很容易會被標籤,為了避免被指控物化女性,老闆、導演或演員,似乎都有心避開,但市場需求應該一直存在。單單看Kylie C的一夜爆紅,大概能夠證實。

是天時地利人和九星連珠的巧合。代表電視台在國際邁阿密訪港的表演賽做主持,負責在賽事休息期間訪問一下觀眾,一般來說,家庭觀眾可能去了洗手間,或者煮個杯麵,就算Kylie C穿上紅色貼身上衣盡顯美好身段,大不了也只會吸引部份球迷視線。偏偏撞正美斯避戰讓事件成為大新聞,不同片段被廣傳,重溫又重溫,大家又急需要找個出口來化解對美斯對主辦單位對政府的諸多不滿,Kylie C的出現,彷彿整場風波之中唯一美事。本來平平無奇(指打扮,不是指身材),在對比之下(跟美斯的態度或不同人物互相推卸責任的做法),突然引來無數讚賞。硬要為觀眾緣給個說法的話,大概就是這樣。

你說Kylie C是否空有外表沒有內涵?未必。曾在英國大學修讀犯罪心理學,又做過行為治療師,如果她不似李龍基的未婚妻,擅長使用虛假文書,敢說總有一定程度真材實料。不過,不是重點,我是電視台高層的話,立即為Kylie C及旗下一眾美女,度身訂做一套娛樂至上的劇集先啦。直接參考《蜘蛛夫人》也可以。

《蜘蛛夫人》是超級英雄片,本地電視台何來資源模仿?搞錯了,《蜘蛛夫人》雖然改編超級英雄漫畫,但格局更加似陳年港產片《霸王花》:一個年紀較大的前輩,像胡慧中,帶領幾個像吳君如或柏安妮或陳雅倫之類初出茅廬的新人,跌跌撞撞中儆惡懲奸。沒有飛天遁地,沒有龜波氣功,只有幾個美女跑來跑去跳跳舞,香港的電視台再慳成本,也沒有理由學習不來。

Ad Block

最需要改良的,是戲服設計。在《蜘蛛夫人》,別說像神奇女俠有件誘人的戰鬥服,Dakota Johnson在大部分時間也為符合劇情需要竟然穿上護理員開工服,把優點盡情掩蓋。美少女戰士都會先變身再打壞人啦!養眼不養眼,對這類商業製作來說,本來最重要,不知不覺,被本末倒置了。這一項,應該不用擔心吧,交給Kylie C本人負責,信心保證。一件最密實的衫,她也有能力穿出熱話,沒有人會比她更懂發揮自己長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