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1-19 06:00:00

中信里昂論特首選戰 一場大戲

分享:

特首選戰如箭在弦,今年中信里昂風水指數也加入抽抽水,講投資股市之外,亦根據生肖判斷各潛在候選人的雞年運程。中信里昂高級研究專員湯凱傑的評估是,以屬虎的葉劉淑儀運程最好,10分中有8分;而屬雞的林鄭月娥和胡國興,則可能面對健康問題,只有4分;曾俊華屬兔,運程今年會較差,只有3分。不過佢補充,各人分數高低並不反映特首選舉結果。


中信里昂的名人生肖運程有一段寫曾俊華的,表示兔子不能只吃生菜,而財政預算案這盤菜曾俊華已經嚼了快十年了,西方教育背景或並不妨礙他在中央心目中佔據一席之地,因此今年有可能在香港政治階梯上向上挪一步。星盤顯示,事態可能在年初出現急轉彎。該行嘗試呈問雄雞,但它表示轉彎處的情況實非其目光之所能及。令人憂慮的是,1951年出生的兔子今年家庭將迎來一段艱難的日子。這隻兔子可能需要展示出強硬的一面。


另外,名人生肖運程有關葉劉淑儀的一段,則話金虎中最迅猛的一群今年將發揮他們的傳統強項,推進個人利益,而這群猛虎中最佔盡天時地利的,是自僱人士。以葉劉淑儀的為人,她不太可能錯過如此有利的契機,因此可以確定的是,今年香港政治舞台上將上演一場觀影指數超標的大戲。屬虎者今年驛馬星動,可以預見已宣布參選特首的她將忙於外出奔走,聯絡所能獲得的所有支持,在金虎好奇天性驅動下,葉劉淑儀亦將積極探索新的想法和可能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