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4-03 04:30:00
日報

北緯37度

分享:

諺語云:「風馬牛,不相及」,意思是指一些表面完全沒有相關的東西。但是在術數上,古代中國人則有「風角」之術,在清代有一本奇門遁甲的「風角書」,它的內容是用於行軍打仗,在野外看見「風吹草動」,風從哪個方位吹來,根據當時的「天干地支」時間計算,以判決敵軍主力所在的方向,有沒有埋伏等,所以一些表面沒有關係的東西,可能是有一定的關連,這套古老理論表面荒誕,但到了近代,西方人才提出所謂「蝴蝶效應」。

這是一種混沌現象,由美國氣象學家愛德華羅倫茲提出,在他的論文中「一隻蝴蝶在巴西輕拍翅膀,可以導致一個月後德克薩斯州的一場龍捲風」。這個理論與風角書的理論十分相似,但遲了千多年。

今次世界冠狀肺炎大流行,大家如果注意有大批病例城市,主要是由武漢先爆發,後來是伊朗庫姆(QOM),然後是意大利疫情最嚴重的倫巴第地區,以米蘭為中心,後更傳至全歐洲,而其中以馬德里為首都的西班牙較嚴重。而美國也不能獨善其身,東岸紐約是重災區,佔全美病患近三分之一。西岸加州也是災區。

武漢在地球是位於北緯30度36分,伊朗庫姆是北緯34度39分,米蘭是北緯45度28分,馬德里是北緯40度24分,紐約是北緯40度45分,加州三藩市是北緯37度47分,洛杉磯是北緯34度39分。所有重疫地區,如果用一條在太空的線相連,像一集衞星射一條「死線」到地球,就會出現中武漢30度漸漸向北,經庫姆到米蘭為最北,然後慢慢向南移至洛杉磯的34度的橢圓形軌道。這是一條像拋物線的「疫病線」,平均線在北緯37度。 

從科學的角度,從30度至45度之間,可能是這種疫病最適合生存及傳染力最強的環境及温度。

從天星術數之解釋,2019年年底,最後一次日蝕在12月26日,當時其實也是一次六星連珠之局,因為除了日月之外,木星、土星、冥王星及火星等,都在日蝕30度之範圍內,而其日蝕之位置,正照武漢、米蘭及庫姆三個城市之天星分野,日蝕而六星聚,是主大災異之出現,而土星主瘟疫,冥王星主「革新」,所以是「新型」的病毒,所以用此推斷,根據此占星理論,疫情是要在下一次星宿大會才解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