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10-19 04:30:00
日報

卡樂B「煙燻芝士味粟一燒」9款新味道登場

分享:

卡樂B最近有新品登場,粉絲注意啦!今次由阿粟擔正做主角,全情投入為港人研發新口味,粟一燒系列於是大變身,換上全新衣裳,一口氣推出9款新口味,款款阿粟都相當有個性,每款口味配搭專屬顏色包裝,令大家眼前一亮,包括星級推介的「燒烤味粟一燒」及「香辣味粟一燒」,仲有上湯龍蝦味、粟米濃湯味、蒲燒鰻魚味、炭燒蜜糖雞味、炒蒜味及麻辣味。

不過最最令Ray期待的,是嶄新口味「煙燻芝士味粟一燒」。由於近年芝士熱潮興起,卡樂B創作團隊深深體會到芝士的迷人魔力,利用木材不完全燃燒所產生之煙燻製食品,芝士染上燻木的香氣,瞬即幻化出絕妙風味,將味道層次昇華,衝擊味覺。打開包裝隨即芝香四溢,細嚼之下會滲出獨特煙燻味道,豐富芝士的香濃鹹香,嗅覺及味覺上的雙重享受,絕對讓您一試上癮,好似阿粟咁,Keep住把火!

卡樂B「煙燻芝士味粟一燒」9款新味道登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