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2-10 04:30:00
日報

小王子駕臨The ONE賀聖誕 新增盲攝體驗

分享:

法國經典文學作品《小王子》的粉絲注意!小王子今個聖誕會駕臨The ONE,並以聖誕造型亮相,把書中經典人和事重現眼前,以小王子最心愛的玫瑰、好朋友狐狸、可愛綿羊等拼湊出6大心動拍攝區,即日至明年1月5日,同大家共度浪漫溫馨聖誕!
 

《小王子》書中多金句,發人深省,例如「一個人只有用心去看,才能看到真相,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眼睛無法看見的」。The ONE今次便夥拍盲攝團體「盲蹤踪 Sightfeeling」,於12月15至22日合辦香港首個聖誕燈飾盲攝工作坊「心攝小王子工作坊」,歡迎視障或健視人士參加,健視參加者將戴上特製眼鏡,以第一身感受多感官盲攝體驗,在「盲蹤踪」的成員及視障攝影師引導下,透過「時鐘定位法」及「領路法」提供方位,在有限度的視力下靠著線條、光影與顏色去構圖,拍成具故事性的照片。「盲蹤踪」團隊更大玩光影塗鴉(Light Painting)、聖誕觸覺小道具等滿FUN玩意,大增非視覺的攝影成果,增添盲攝的樂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