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10-25 04:30:00
日報

張樹槐第100場馬拉松完成

分享:
Walter以香港馬拉松完成他的「100馬」創舉。

Walter以香港馬拉松完成他的「100馬」創舉。

水哥與am730社長盧覺麟在賽道相遇。

水哥與am730社長盧覺麟在賽道相遇。

很多馬拉松跑手希望可以突破自己,不斷創造最佳時間之外,更希望跑畢更多馬拉松比賽。不過,到底跑上幾多場馬拉松才算多呢?著名運動推手、人稱「水哥」的傳訊達人張樹槐(Walter),昨日跑完香港馬拉松後,達成人生第100場全馬賽事,Ray當然與水哥一眾好友在終點見證這個歷史一刻。

水哥跑完之後說:「很感恩能完成100場馬拉松!亦要感謝太太在背後一直默默支持,以及同事和朋友們這些年來的鼓勵與祝福。」日本運動品牌ASICS香港區發言人也祝賀水哥完成壯舉,期望更多人將運動融入生活。

水哥創造這個100場的紀錄,要從2002年開始說起。他在當年完成「渣馬」第一個馬拉松後,然後再挑戰被譽為世界六大馬拉松——紐約、波士頓、芝加哥、倫敦、柏林及東京,以及世界海拔最高的珠峰馬拉松等。本來水哥計劃以一個海外馬拉松來締造「100馬」紀錄,可惜疫情關係,於是就以今年的香港馬拉松來完成個人紀錄。

張樹槐第100場馬拉松完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