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1-22 04:30:00
日報

恒大獲頒可持續發展卓越獎

分享:

香港恒生大學傳來喜訊,榮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The Hong Kong Management Association)頒發「香港可持續發展獎2018/19卓越獎 (Hong Kong Sustainability  Award 2018/19),表彰恒大過去一年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努力,這也是唯一一所大學獲此殊榮,並由恒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傳訊經理王善勇代表學校在早前頒獎禮接受此獎項。
 

頒獎嘉賓威漢環球傳播機構主席及首席執行官陳一枬教授(左)向恒大代表王善勇頒發獎項。

頒獎嘉賓威漢環球傳播機構主席及首席執行官陳一枬教授(左)向恒大代表王善勇頒發獎項。

此獎項採用綜合性分析評估,由多名商界領袖及可持續發展專家設計,志在啟發機構將可持續發展融入其日常營運與文化。而恒大自2010年起推行可持續發展的長遠發展計劃,矢志成為優秀的私立大學。恒大是本港首間高等院校於教學大樓、李兆基綜合大樓及學生住宿大樓均獲香港綠色建築議會頒發最高級別「鉑金級」的認證,充分體現大學在環境保護及校園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努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