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9-28 04:30:00
日報

星島CEO蕭世和過檔TVB任商務營運總經理

分享:
蕭世和

蕭世和

上周宣布將會於10月2日離任星島集團CEO的蕭世和,去向昨日揭盅,是加盟無綫電視任總經理(商務營運),10月4日履新;而原本為無綫電視副總經理的曾志偉,亦獲晉升為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即時生效。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宣布上述兩位高層管理人員任命時,表示深信新領導層將更有效率地執行正在進行的重組工作,並讓無綫電視的業務重拾增長軌跡。

Ray在此恭喜蕭世和兄,身為擁有30多年經驗的資深傳媒人,並曾於多間知名傳媒機構任職高層,一向衝勁十足,腦筋轉數快,今次轉換跑道,相信事業會再闖高峰。Ray早兩日出席新聞博覽館活動時遇見蕭兄,他還是守口如瓶,只回應說等通告,重申星島是一間好公司,他只是尋求轉變。根據無綫電視的通告,蕭世和將全面負責無綫電視的市場及商務營運管理,推動提高無綫電視跨平台的協同效應和效率,並指導公司內外的企業傳訊活動,及制定集團的整體品牌策略及定位,其職位將向行政委員會彙報。

星島CEO蕭世和過檔TVB任商務營運總經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