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7-28 04:30:00
日報

渣男的頭腦

分享:

若不是爆出性醜聞,而我真的不知道吳亦凡是誰,真的孤陋寡聞!曾是韓國組合EXO的成員,是個rapper,是個又演又唱的藝人,在內地受歡迎外更是多個國際品牌,如Porsche、LV、Bulgari的代言人。不過,近日有位網紅都美竹指控他一年前在聚會中強姦她,事件更牽涉至少二十個女受害者。都美竹的說法是,吳亦凡通過面試、簽約等名義認識多位十多歲的女孩,說會令她們成名,誘騙她們,中間過程又甜言蜜語又灌酒,但最後他當然是「𡁻完鬆」,把捧她們做明星的承諾拋諸腦後!這個吳亦凡有走紅的條件,卻沒有膽量追女仔,要靠呃𡃁妹來滿足己慾,明顯就是缺乏自信,難怪在親密的過程中要問對方「大嗎?」「勁嗎?」原來只是吳籤,自找來的醜!

其實他的套路真的很老土,在深夜以開戲選角為名揀女仔,是否因為夜晚才有空,抑或是適合做床上運動的吉時?又係老土的說話,「喺邊度食唔好喺嗰度屙」,他在fans club中物色漂亮的少女,以見面會作招徠,少女以為很多人參加,但到酒店後才發現卻只有吳亦凡。會面發生關係後,更利誘這些睡過的女孩介紹更多的美女,凡成功介紹者可得名牌產品或一萬元!搞會員制,讓它變成生意一般,這個人的腦袋到底裝甚麼?和粉絲發生關係的風險高,根本就是難逃洩密的命運。以為和少女fans發生關係的事不會被透露?少女一定會難掩和偶像發生親密關係的「喜悅」,因為她會以為對方是和自己談戀愛,會和其他的fans分享,直至發現原來有其他人也是和自己一樣,只是個洩慾的對象,必定會揭發他的惡行啦!他真的以為少女是純情,缺乏人生經驗,怕事就不會張揚,付掩口費就了斷?用錢解決自己性慾算啦!誘騙少女,有的還是未成年,半隻腳已踏入牢獄,自毀前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