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4-18 04:31:50
日報

「昆蟲系列」五屆得獎劇作 意象中尋覓生命軌跡

分享:
白湖映像 昆蟲系列

談到九十年代的香港,大家會想起回歸、金融風暴等歷史時刻?香港話劇團藝術總監潘惠森拆解他寫於九十年代至千禧年初的「昆蟲系列」五部劇作,構建成《白湖映像》。 

「昆蟲系列」五部劇作,曾一連五屆獲得香港舞台劇獎,包括最佳劇本、十大最受歡迎製作等。如今重新打造,以微小卻充滿生命力的「昆蟲」為創作意象,回溯香港曾經走過的軌跡。

潘惠森分享:「導演陳麗珠是我十分欣賞的當代劇場藝術家,她擅長運用劇場的語言及意象,呈現出文本與舞台上微妙之關係。」

陳麗珠指:「劇本內的本土故事和語言充滿戲劇性,意象和比喻動人,我願呈現那濃郁的細膩人情,以寫實的演技、肢體和舞台空間的創造細心傾聽他們內心的風景。」

《白湖映像》將於5月18日至6月2日假香港大會堂劇院上演,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