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1-09 04:29:20
日報

「登機」打卡毋須等外遊

分享:
無綫 TVB

TVB市場銷售部年底舉行的節目巡禮這個星期五就會在電視城舉行,最近已推出的三部台慶劇都收視報捷之餘,在網絡討論同樣熱烈,綜藝節目有《開心無敵獎門人》、《黃金盛宴》、《中年好聲音》等人氣製作陸續出籠。明年上半年會有甚麼重點節目,節目巡禮會首度曝光。

客戶在節目巡禮可以看到重點製作,同時也是電視台獲得意見的機會,在去年中廣告部的節目介紹活動,《痞子殿下》獲得的反應已率先跑出,收視亦證明客戶的眼睛是雪亮的。

節目巡禮曾經因為疫情無法舉行,去年復辦場面相當熱鬧,今年除了室內錄影廠,場地包括在大地停車場設置打卡位,包括以TVB家傳戶曉的角色造型做主題的漫畫牆,還有今年紅館選港姐,天王黎明和一眾佳麗出場的道具飛機。周六從辦公室俯瞰,見到同事已把飛機移到大地,為周五的活動做準備。

今年是港姐50周年,紅館演出布景美輪美奐,飛機出場時氣派十足。這項活動不單每年選出香港的親善大使,同時也培養了不少成功的藝人,單以最近熱播的劇集,焦點人物包括《美麗戰場》主角之一的劉佩玥,以及《下流上車族》的主角「芊芊」郭柏妍都是出身港姐。兩人拍劇由電視紅到社交媒體,芊芊尤其受年輕人歡迎,足見港姐造星的強勁,嘉賓毋須等外遊已可來「登機」打卡放閃,必然動力大增,氣勢一飛沖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