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20 04:30:25
日報

「要健康,有惠康」提供逾千款健康有營食品

分享:
惠康

「要健康,有惠康」提供逾千款健康有營食品

惠康

「要健康,有惠康」提供逾千款健康有營食品

大家到超市,有否搜購新鮮食品、營養補充品及保健產品?Ray常到訪的惠康,提供一站式逾1000種健康有營選擇,還邀請了兩位俊秀健兒─姜麗文,朱鑑然擔任健康大使,介紹塑身、保健、養生的方便之選!短片已於不同線上平台陸續發放。 

想塑身纖體,可以考慮高蛋白、低脂肪產品。惠康引入的有星級推薦Barebells奶油曲奇蛋白棒及BSN朱古力蛋白棒,每條含20克蛋白質,有助運動後快速補充蛋白質。熱愛咖啡人士亦可以嘗試以阿拉比卡咖啡豆及低脂牛奶製成的Rokeby Farms高蛋白特濃咖啡,不含麩質和大豆。

還有滋陰養生又方便的產品,其中余仁生杏汁白果燉豬肺湯,堅持四無(無添加雞粉、無添加味精、無添加人造色素及防腐劑)。零食愛好者必試紹香園無糖特濃黑芝麻丸,可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補健產品方面,有DHC維他命C,位元堂蟲草Cs-4膠囊等。以上部分產品Ray有購買及食用,大家一齊過健康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