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8-03 04:30:48
日報

「開心香港」有波睇

分享:
「開心香港」有波睇

「開心香港」有波睇

今個暑假真是非常熱鬧,繼書展、動漫展等大型活動之後,演唱會、大型展覽等幾乎每日都有,下個星期三和六(8月9日和12日)更會上演由馬會主辦的「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精英匯」,期待已久的曼聯U16青年隊將會分別與香港U18青年代表隊及香港青年聯賽選手隊進行兩場友誼賽,相信一直支持本地足球的球迷不會錯過!

今次馬會為響應政府的「開心香港」活動,為廣大球迷帶來已闊別4年的「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精英匯」,兩場友誼賽將於旺角大球場「開波」,曼聯的球迷更可以在當日賽事近距離一睹曼聯名宿科蘭(Diego Forlan)和尼曼查維迪(Nemanja Vidic)的風采!除了吸引球迷之外,馬會為了推動本地足球和擴大球迷層面,在今次活動加入不少娛樂元素,例如湯令山Gareth T和洪嘉豪這兩位既是球迷又是歌手會在比賽期間加入表演、場外設有多個打卡位、入場又送打氣毛巾等。吸取外國的嘉年華會形式舉辦球賽經驗,入場除了有睇波的球迷之外,亦可吸引平日比較少接觸足球的市民,尤其是年輕人,一齊感受睇波的興奮和震撼,馬會以創新的思維和手法吸引年輕人,推動本地足球發展實在值得一讚。

除此之外,今次活動的所有門票亦是免費,由於反應熱烈,過萬門票已經迅速登記派完。但大家不用擔心沒有機會欣賞兩隊足球新星的精彩對壘,因為兩晚的友誼賽將會在「香港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的Facebook及YouTube作網上直播,想為一眾年輕球員打氣的話,記住到時在網上睇直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